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擴大豬場導入新式整合型設施(備)即日起開放登記!

  • 發布單位:畜產科

內容


萊豬叩關,雲林縣養豬農戶面臨嚴峻的挑戰,台灣土地成本與飼料價格不斷上揚,養豬農戶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,雲林縣政府去(109)年與農委會爭取百億基金,今年農委會提出「輔導養豬場現代化轉型升級」項下「擴大豬場導入新式整合型設施(備)」,補助內容包括豬舍更新(密閉/水簾/高床/綠能光電/隔熱等)、省工智能化設備、高效能廢水處理(含除臭)系統、資源多元再利用(含廢棄物資源化處理)設施。

即日起,豬場設施升級補助開放申請登記,有意願的豬場請於3/26前將「補助申請登記表」繳回豬場轄內鄉、鎮、市公所,以利辦理後續補助事宜。

【宣導會時間】

第一場:3/16 10:30 二崙農會5樓(雲林縣二崙鄉中興路118號)

第二場:3/17 10:30 麥寮農會3樓(雲林縣麥寮鄉麥豐村中山路119號)